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107 母親節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107 母親節
朋友圈圈滿滿都是對媽媽媽達愛意的文字、照片。

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勇勇勇現愛,對最親愛的媽媽說說“我愛你”不再是一件難以啟齒的事4日這一天,,南工商學院8個男生就在宿宿錄錄一段視頻,齊唱著“世上上有媽媽好”,,達對媽媽的愛意。

今天要大聲說說來:老媽,我愛你“老媽,我愛你。

”這這個男生既羞澀又非常堅定地對著鏡頭,喊喊喊這聲真摯又直白的告白。

視頻中,一男生彈著吉他伴奏,七個男生站成兩行,舉著有愛心和“我愛你”的紙紙,齊聲高唱著“世上上有媽媽好”。

視頻組織者也是吉他手趙趙興說,他他在在南德宏,今年剛上大一,是第一次離開媽媽的羽翼獨立生活。

“以前每年母親節都會幫媽媽媽一些小事逗她開心,今年就不能陪在她身邊邊。

”趙趙興說,他和母親關關非常好,今年離母親節還有四五天的時候,他就想到拍一個視頻給媽媽看。

他的想法和宿宿宿個小小伴一拍即即,剛好有個朋友會視頻頻輯,他會彈吉他,,是他們聯聯隔壁宿宿的同學,把相機架在椅子上拍下下這段視頻。

“說起媽媽我就想到世上上有媽媽好這首歌。

”趙趙興說,想用這首暖心的歌讓媽媽知道自己對她的愛。

他和小小伴們一起拍兩遍就成功功。

在最最說“我愛你”的環節,小小伴們都很害羞,他們大部分人從未對自己母親說過這三個字。

節日日天大大分分都都給給自己的母親。

“這句話太肉麻麻,說不不口。

”趙趙興說,因為害羞,自己又不善善善達情感,從小到大都沒有跟媽媽說過“我愛你”三個字。

而這一次敢在鏡頭母親節 107前前媽媽媽白,主要是因為“我想媽媽媽。

”他說,他的媽媽看過這段視頻頻,與他通電話時,也也現的非常“不好意思”,不過一直在強調自己很喜歡,很感動。

媽媽們們們:兒子懂事事,值得驕傲個男生中,其他小小伴也相繼收到到自己媽媽的的的。

她們也許不善善達,但字字真情讓人體會到滿滿的愛意。

“看到到,我兒子真棒!”“兒子長大大,也懂事事,母親們值得驕傲”“謝謝兒子!20年前還在媽媽懷懷的你如今已經是個大人人,自己的路要走好把握好,把你養大是父母的責任,剩下的就要靠自己去爭取,努力!”還有媽媽把這段視頻轉轉到朋友圈,要“曬曬”兒子對自己的愛。

其中有一位爸爸看到兒子給妻子子備的視頻,跟他說說這這一段話:“兒子母親節 2018,我的媽媽已經不在在,她永遠的離開開我們,今天我好難過。

你真棒!在外外要好好照顧自己,把自己的學業學好,不要讓我們擔心。

”一位母親說,孩子在爸媽眼眼永遠是他們的小寶貝,從嗷嗷待哺到遠赴求學,孩子每一刻都牽動著父母的心。

父母不求求母親節報, 107 母親節母親節母親節 107母親節 2018母親節 2018 百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20au06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